forget我 有未來嗎未來 該何去何從呢我可以遺忘嗎其實其結婚西裝實對我來說 遺忘最好吧忘記自己曾是那樣優秀那樣的令人稱羨系統傢俱那樣的聰明美好那樣的得人疼現在的老師們有誰記得˙我呢看室內裝潢到了我 就算我向她們問好有誰知道我是她們的學生叫的出 我酒店打工的名子呢呵 沒有吧 一個都不會有我  已變的好多好多賣屋我說真的 我在墮落讓自己掉入 無窮無盡的深淵見到有人伸手褐藻醣膠 也不理躲在一個小小只有自己的天空中以為這樣淚就不會流買屋網誰知道只是讓心更痛忘吧 什麼都不要再記得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婚禮顧問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hf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