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抱怨一下因為抱怨有時效性.所以看完後三秒內會自動爆炸過年一節能燈具般都休9天嘛雖然有些不正常的會休9天以上.而且是無薪休假和他們比保濕面膜起來我還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醫師昨天宣布了以往我們都是從初買屋一休到初五整整五天但今年初五就要上班了看似少了一天但除夕我們要面膜上班原本星期天是不用上班的剛好碰上了除夕所以還是要上班所以今年房地產過年我們等於只休了3天抗議嗎當然不行.年終獎金還在他的手上哩為什澎湖民宿麼我的招呼語會寫希望年終獎金比去年多因為醫師雖然不會管我再做什面膜麼但偶而也會來看看我在電腦上面做了些啥所以那招呼語是要給他看的591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帛琉}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hf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